姜塔塔是个小公举

wb:一些些废料中转站

《绝配》

OOC,勿上升真人

娱乐圈,演员❌演员,HE

祝大家快乐,晚安

🐱❤️🐶


第五十五章 恋爱脑


工作群叮叮当当响了一阵子,张哲瀚捧着手机边回消息边下楼,龚俊回头看他一眼,不满地皱起眉训他:“下楼梯别看手机,多危险。”


张哲瀚头也不抬,腾出一只手挎住龚俊的胳膊,不以为意道:“那你拉着我嘛!”


龚俊拿他没办法,只能惩罚似的拍了下他的手背,咬牙道:“就你有理!等回家我好好给你上节安全教育课!”


消息回复得差不多,张哲瀚习惯性把手机塞进龚俊包里,丝毫不惧他的威胁:“嘁,吓唬谁啊,一会我就送你离开千里之外,还回家呢!”


龚俊斜了张哲瀚一眼,脸色立马沉下来:“怎么着?盼着我走呢是吧!信不信我现在退票扛你回家!”


张哲瀚瞄着龚俊的脸色,心虚地吐吐舌头:“没有没有,我哪舍得你走啊!”


龚俊冷哼一声,拉开车门命令道:“上车!”


张哲瀚乖乖上车,顺手从后座扯了个抱枕垫在腰后,龚俊系上安全带,余光瞟到张哲瀚的动作,嘴角忍不住扬起来。


“腰有点痛。”张哲瀚嘟囔一句,扭头看见龚俊意味深长的笑容,便幽怨地瞪了他一眼:“笑什么笑!都怪你!还有脸笑!”


“哈哈哈,怪我怪我,带你吃点好的补偿你好不好?”龚俊厚着脸皮笑起来,把手伸到张哲瀚腰后揉了揉。


“哼,”张哲瀚把靠背放平了一些,掏出手机打游戏,漫不经心地问:“吃什么好的啊?”


“就上次我们没吃到的那家店,行不行?”龚俊转头问张哲瀚,目光柔软。


“行啊,不过那家要提前订吧,现在去应该没位置了。”


“放心吧,早订好了,吃完送你回家,我自己去机场就行了。”


“不用我送你?”张哲瀚斜了龚俊一眼,语气不善。


龚俊嘿嘿一笑,讨好道:“怕你累嘛~瀚瀚要送我我当然高兴啦!”


“我累是因为谁啊!一回来就折腾我,没个消停!”张哲瀚半躺在副驾驶,皱起眉头数落龚俊,饱满红润的唇瓣微微努起,漂亮得过分。


龚俊忍不住去回想那唇瓣的触感,湿润软嫩,让人欲罢不能。他喉结滚动了一下,但为了行车安全生生移开了目光,只伸手摸摸张哲瀚的脸,用拇指在他唇上来回摩挲着。


张哲瀚张口把龚俊的拇指含进嘴里,威胁似的咬了一口,含糊地凶他:“好好开车!”


龚俊丝毫不怕,反而得寸进尺,故意用手指在温热的口腔里搅了两下才拿出来,气得张哲瀚挥拳就要锤他。


“哎哎哎,别闹别闹,开车呢!”龚俊稳稳扶着方向盘,故作严肃道。


看着龚俊那副道貌岸然的样子,张哲瀚暗自磨了磨牙。这狗子是皮又紧了!但现在确实不是家法伺候的好时机,他只能暂时忍了,气鼓鼓地窝回副驾驶打游戏。


见张哲瀚无计可施,像个小受气包,始作俑者笑得更灿烂了,心里也被可爱得冒起了粉红泡泡。


突然,张哲瀚坐直了身子,盯着手机,一副如临大敌的架势。龚俊正疑惑,张哲瀚便接起了电话。


“喂,朗哥。”其实,早在他上午罢演的时候,他就做好了接这通电话的准备,没想到秦朗居然有耐心等到现在。


秦朗。龚俊表情冷下来,他不确定之前的交涉是否有用,秦朗还会不会无所顾忌地为难张哲瀚。


“心理咨询结束了?”


“对,刚结束,现在和俊俊去吃饭。”


“哦,”秦朗少见地没有对他和龚俊在一起表现出反感,继续说:“那抽空看一下我发你的合同,没问题我就回复品牌方了。对了,林老师那个综艺想请你做一期飞行嘉宾,不过这个是因为他们上期那个嘉宾出事了,他想让你去救个火,你自己考虑,不想去的话我就去推了。”


“嗯……还有哪些嘉宾知道吗?”


“还不知道,他们的嘉宾向来是保密的,估计要录制当天才能公布。”


“哦,那我想想,明天告诉你,我先过一下合同。”


“行。”


秦朗从头至尾没提上午的事,这种反常让张哲瀚既疑惑又不安,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出击,他直接坦白道:“朗哥,上午的事导演和你说了吧。”


电话那头明显一顿,然后回答:“说了。”


“嗯,我就是想和你说一下,导演怎么安排我没意见,但如果再因为其他人的个人原因临时调我的戏,我还会像今天这样处理。”


电话那头又是一顿,语气却出奇的平静:“嗯,可以,在剧组你自己看着办,我不干涉。”


张哲瀚松了口气,往常他稍有反骨,秦朗早就暴跳如雷了,根本不会像今天这么淡定。


“朗哥咋这么冷静啊?好奇怪……难不成被谁下降头了?”挂断电话,张哲瀚不解地嘀咕,而给秦朗“下降头”那位就坐在他边上默默开车,心说可不是冷静么,邪火早就跟我这发完了。


“冷静还不好,朗哥总算拎得清一次了。”


“好是好,就是不太习惯,感觉阴森森的。”


“你这是让他给pua了吧,正好合约也快到期了,要不咱换个公司,不和他玩了!”龚俊借着玩笑,试探张哲瀚的态度。


张哲瀚不以为意,舒舒服服地窝回副驾驶,笑道:“换哪去呀,都没人要我。”


“瞎说,我家张老师既专业又敬业,多少人都抢着要呢!”


“那有什么用啊,现在的公司都要小鲜肉,还得有流量、有话题度,我哪样都不占啊!再说我现在已经能拍到喜欢的戏,赚得也够用,不是挺好的嘛!”张哲瀚倒是知足,或许是之前经历过更艰难的境遇,所以目前的状态已经让他很满意了。


龚俊还是不死心:“要是可以更好呢?签更大的公司,有更多的选择,也不会有人敢再难为你,不比现在好多了吗?”


张哲瀚放下手机,狐疑地看了龚俊一眼,问:“怎么了吗?为什么说这个啊?”


龚俊握紧方向盘目不斜视,故作镇定道:“因为我觉得你值得有更好的发展啊,虽然现在公司给你倾斜了一些资源,但如果遇到冲突,他们还是会毫不犹豫地牺牲你。瀚瀚,我不希望你付出了那么多努力,却只能做个Plan B。”


“做这行在哪不都一样嘛,想拍到好作品就要拼尽所有,我不怕吃苦,也不怕委屈,红不红对我来说也没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我一直在做喜欢的事。而且江山代有才人出,谁敢保证自己能红一辈子呢,有戏拍就多拍一些,没戏了就休息休息,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第一位啊,对不对龚老师~”张哲瀚尾音上扬,笑着歪头看龚俊。


“你真这么想?”


“当然,咱俩的日子过得连这点信任都没有啦?”


龚俊就笑:“哪能啊,我是怕你逞强,整天报喜不报忧,我看你这么多年的演技啊,全都发挥在我这了。”


交通灯由黄变红,龚俊停车等待,他将手肘随意搭在车窗下沿,手拄着脑袋,右手扶着方向盘,目视前方不知在想什么。张哲瀚扭头看他,目光一寸寸滑过他的发梢眉眼,再到下颌喉结,然后是肩膀手臂,脸上慢慢浮起一个温柔的笑。


“龚俊。”他叫了身边人一声。


“嗯?”龚俊侧头,懒洋洋地应。


“你知不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?”


“帅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”张哲瀚被逗笑了,骂他:“厚脸皮。”


“怎么啦?不是事实嘛老婆,嗯?说啊,是不是嘛!”龚俊故意往张哲瀚面前蹭,直到如愿得到了一个轻吻才罢休。


“哎呦,好好好,是是是。但这也不是我最喜欢你的一点啊,我哪有这么肤浅。”


“那是什么啊?”


“我最喜欢你快乐,不论做什么都快乐,像个小太阳。”


“哈哈,傻乐呵呗?”龚俊笑起来,见绿灯亮了便跟着前车起步。


“是一种自洽的能力吧,活得不拧巴,不像我,总是钻牛角尖。后来和你在一起,我发现自己也可以放下很多执念,我的生活不再只有那一隅,还有你,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。我不否认事业对我来说很重要,但它不再是我的全部了,你才是。”这是张哲瀚第一次和龚俊一本正经的说这些,龚俊又惊又喜,一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,只能牵过张哲瀚的手亲了又亲。


“你说我是不是恋爱脑啊?”表白过后,张哲瀚有点害羞地自嘲。


龚俊眉梢一挑: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


快到餐厅的时候张哲瀚接到了一条短信。


“快递?你又买什么了?”


龚俊在众多订单之间搜寻了半天:“嗯……好像是隔尿垫?”


这答案是张哲瀚没想到的,他先是一愣,随即涨红了脸,羞恼得甚至有点想哭。


龚俊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直到看见张哲瀚眼圈红了,才猛然明白他是误会了。


“龚俊!”


“宝宝,不、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!这是给小黄豆买的,还有狗窝和狗粮呢!别哭啊!”


“滚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